▶▶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韓旅遊】親子必去行程!羊羊牧場體驗, DIY PIZZA, 製作雪糕, 21小碟烤魚韓定食

除了南怡島及摘水果的皇牌自選行程外,還有新推出的羊羊牧場體驗,十分適合一家大細的親子活動,韓國人都十分愛在假日一家人到牧場裡來個一日遊呢。

所有一日團懶人包 (按我)
以往的行程花絮及REVIEWS (按我)



羊羊牧場體驗的行程為 Private Tour 小型包車團出發,需為4位以上,可以配搭 2-4個週邊自選景點。

預約及價錢資料:【羊羊牧場自選行程 Private Tour】(按我)

之前韓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也有跟小朋友一起去牧場體驗呢~








在羊羊牧場內可以體驗多種不同的動物餵飼體驗,親親大自然之餘亦可親手制作雪糕或PIZZA當午餐,是一個適合一家大細的有趣親子體驗。

基本羊羊體驗:餵飼羊羊 / 山羊,親親小動物,包括駝島, 小豬, 驢仔等等
(已包括入場費及飼料費用)





小羊超可愛的!!









牧場內也有其他小動物,可以讓小朋友餵食,也是很好的互外學習體驗!







另外可以自費附加牧場體驗,包括雪糕製作 / PIZZA制作 (8位以上適用)

PIZZA 製作體驗:
牧場會準備好所有材料,導遊也會作翻譯,家長可以盡情享受與小朋友一起的親子時光







另外還有雪糕製作



之前在旅遊書也有介紹過郊外牧場是很好的韓國親子行程呢~



午餐方面大家可以選擇 PIZZA 當午餐,或可選到那邊非常之有名的韓定食烤魚餐廳吃 21小碟韓定食,春村炒雞排、正宗韓國烤肉等等,總之就是首爾吃不到的美味, 大約 12000 - 15000krw / 位



 21小碟韓定食共有180 多種不同的拌菜,餐廳會不定期更換,21種裡一定有一種岩口味!




而除了出色的拌菜外,那餐廳最有名的是這個1飯2食的 곤드레밥 / Gondrae Rice
中文是....?!

其實就是很有營養的菜飯 (?)
好食就是了!




另外這餐廳在韓國也是非常有名!!SBS節目都有介紹過



羊羊牧場可另配12種自選行程,景點介紹可在這裡參考懶人包 (按我)
預約及價錢資料:【羊羊牧場自選行程 Private Tour】(按我)




而這裡附近更有十分出名死前必去的CAFE,我在死前都有去裡幾次了~ haha
美得好像 postcard ,極度推薦大家去,好近這 21小碟烤魚韓定食餐廳的~


文章介紹:



另外其他一日團文章可參考這裡:所有一日團懶人包 (按我)






或如果是 12月 - 5月 到韓國的話,可考慮摘草莓,一樣是很受歡迎的活動來喔~

南怡島 / 草莓採摘等 9種行程中自訂 - 與oppa導遊包車同遊 (文章按我)






另外喜歡的話還可以另預約制作新鮮草莓醬,用上300G 草莓制作的果醬都超香!!未做好已經香氣噴鼻~




有任何查詢也可 Facebook inbox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