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韓住宿】弘大。超Sweet靚女屋主。弘大出口10秒直達BNB sky house (附折扣優惠)

又有新的 BNB 要介紹了!
上次介紹了在弘大地鐵站出口10 秒便行到去的型格 BNB 後十分多人有興趣,原來好多朋友都住過嚕。

今次也是介紹同一棟超方便的 Building,重點是屋主是靚女還超 nice

今次是位於弘大的 SKY HOUSE

利申:屋主是我的靚女韓妹朋友,不過她之前已當過 Airbnb super host了,超厲害!
有4間bnb之餘每位客人都會準備小禮物和寫 postcard ,屋內也準備了去唔同地方的韓文小卡片可以讓客人給的士司機看,我和另外一個韓妹朋友都話:係咪要咁sweet 先,抵你做 super host。

p.s 她還可以說流利英文和學習中文中



另外記住要在這裡下載 HKD210 優惠券,所有民宿均可使用 (按我)

另外我之前都有在GOTrip寫過,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下,嚴選左d又平又正ge BNB

釜山 AIRBNB 懶人包。HKD100起,海上帆船民宿BBQ PARTY! (附折扣優惠)

講番在弘大的 SKY HOUSE

位於高層,景觀都不錯。



屋內還放了 mac book 給客人使用!!



還有小廚房及餐具



我當 Airbnb host 的時候也沒有那麼 sweet 啊 (是的我也曾經是 airbnb 屋主 :P)


有韓文版本的地方卡片可以給客人使用,不懂韓文的話也可以拿給的士司機看,輕鬆坐的士。


客人評價也十分正面



Guesthouse  就在弘大出口右邊,行10 秒就是,超方便。



弘大 SKY HOUSE 

如果房間無位的話,COUPON 也可用在其他民宿的~

她還有另一家民宿在同一building,是 WHITE HOUSE,都好方便的。




弘大 WHITE HOUSE 
AIRBNB 折扣優惠 (按我)


之後還一起去了 ONE PIECE CAFE~ 哈哈,就在 guesthouse 10分鐘的路程喔~




另其他 AIRBNB 介紹文章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