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韓旅遊】仁川。月尾島海邊餐廳瘋狂吃海鮮 + 漁船餵海鷗 (附餐廳地址)

說到仁川,都是近期幾多人喜歡去一日遊的行程,除了因為近機場連接送機很方便外,那邊是近首爾遠離繁囂之餘也有郊外的感覺,十分舒服




而仁川近年來都有新開很多較有特色的行程,大家可以在一天裡自選 2-4 個景點:

自選景點:

1) 漁船餵海鷗 + 月尾島 (現在介紹)
2) 江華島斜坡滑車LUGE (影片介紹按我)
3) 海岸鐵路自行車  (文章介紹按我)
4) 松月洞童話村 (現在介紹)
5) 仁川漁市場 +傳統市場 (文章介紹按我)
6) 金浦現代Premium Outlet 
7) 仁川中國城  (文章介紹按我)
8) 水果採摘 (12月-6月為草莓,6-7月為藍莓)   (文章介紹按我)


現在先介紹一下月尾島這個地方,月尾島的主要遊覽景點是一條大約1200公尺的文化街,從充滿個性塗鴉的柱子開始,各種藝術場、公演場等一路延伸過去,我自己覺得他有點像台北的淡水老街,隨便走走都好舒服。



而食方面月尾島盛產海鮮,島上設有許多海產店、烤貝殼店、活魚店等各式海鮮料理店等等,隨便一家都吃到新鮮的海鮮料理~

在月尾島吃過不同的海鮮店,比較推薦這間~
新鮮之餘都有好多不同選擇,人均 HKD250



我們這次7人點了4個 VIP餐 + 散點烤貝
他們的 VIP餐 真的好豐富,生魚片 / 烤大蝦 / 鮑魚刺身這些都少不免~





很多人去韓國都想試吃的生八爪魚!
(不過個人認為吃1次就好,沒甚麼味道,哈哈)



店員都會幫我們烤好海鮮



我們去的是這間,下面會比番地址資料大家~




另外那邊都有好多不同的海鮮店!

可以隨心挑選一下,不過店家對於遊客都會有海鮮價的情況,大家記緊多看看和要問問有否額外 service / discount!! (Service 通常是送下海鮮 / 湯麵 / 飲品這樣子,在韓國非常普遍)








價錢明碼實價,總比到漁市場看到遊客便開天殺價的好



這是另外一間吃海鮮麵的店,這個大大碗售 10000krw (HKD70)



少不了的生魚片!


韓式吃法




另外月尾島那邊也有很有名的機動遊樂場,很多韓劇 / 韓綜也在這裡取景,也十分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之前超人回來了的他們也是去月尾島主題公園玩~




另外一樣到仁川不能錯過的體驗就是在漁船上餵海鷗!!(一日團行程按我,還包括海鷗零食)




漁船餵海鷗 - 首先會乘漁船由永宗島去月尾島,在短短的乘船時間,可以站在船頭或船的兩側體驗餵食海鷗的樂趣。這裡的海鷗可是非常喜歡親近人類,會一直在船邊來回徘徊飛行,等待旅客餵食蝦條或餅乾,非常有趣。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海鷗!!



當然,要吸引海鷗的話少不免這個!!
蝦條大包裝 (餵前自己已吃半包)





大鄉里的我表示見到車子也一起乘船表示很有趣!! 
(隔旁導遊Oppa 在無視我中~ haha)


不過最慘的是乘船後發現車上有勁多雀屎.........lol

狗狗也一起乘船~


超級浪漫的畫面!!



最後如果大家去仁川玩的話,非常推薦一起去松月洞童畫村,是滿滿的壁畫來,影相都好靚!!








還有想去 CHINA TOWN 的朋友都可以一同前往,吃吃韓式炸醬麵,就在童話村旁邊。



無限挑戰都有去拍過喔!








有關海鮮市場介紹的話可看回之前的文章。



月尾島海鮮店
소문난전라도회집 傳聞的全羅道海鮮店
地址:인천광역시 중구 월미문화로 53-1
仁川市中區月尾文化路 53-1



有任何查詢也可 Facebook inbox
所有韓國一日團文章 (按我)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