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韓旅遊】瑞士村。超童話國度歐洲小屋 - 韓綜我們結婚了取景地 Edelweiss

來到夏天季節,雖然來韓國已過了滑雪和摘草莓的季節,不過也有一些夏天必玩的好玩的一日團可以介紹給大家~ Private Tour 包車團 / Group Tour 小組團都有

夏天新團:

Private Tour。Running Man Blob Jump 高空彈跳 和全日任玩水上活動 (自選行程) (按我)
Private Tour。絕美靚景滑翊傘 Paragliding (自選行程) (按我)
Private Tour。仁川餵海鷗 + 海鮮市場 (自選行程) (按我)
Group Tour。ATV 四驅車 + 晨靜樹木園 + 韓國電影制片廠 (按我)
Group Tour。超美童話瑞士村 + 楊平兩水頭 + 香草島樂園 (按我)

一年四季的皇牌一日團:

Private Tour。南怡島 / 草莓採摘等 7種行程中自訂 - 與oppa導遊包車同遊 (按我)
Group Tour。南怡島 / 小王子村。1人成行 秋紅葉 / 冬雪景 / 春櫻花 / 夏樹林 (按我)

更多一日團未能盡錄請參閱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按我)



和來緊這裡要介紹給大家的
Group Tour。超美童話瑞士村 + 楊平兩水頭 + 香草島樂園 (按我)

當然另外的多款一日團大家可參考一日團懶人包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超童話的瑞士村,韓綜 「我們結婚了 (國際版)」 也是在那邊取景的~



瑞士村 / 真善美瑞士主題公園 / Edelweiss Theme Park / 에델바이스 스위스테마파크


親身去到的感覺是:雖然不是很大,但粉色小屋真的很歐洲的感覺,很多裡面還有居民在居住的,所以大家要小心,若有標示寫明 "私人地方,不得內進" 的話,就是當地人的民居,不要隨便內進拍照,影響當地人的生活喔。




現場拍比電視裡的更美!

瑞士村 Edelswiss 是在京畿道,離首爾約2小時,交通不算太方便,景點與景點之間也有些距離,所以建議參加一日團會最好 (Group Tour小組團行程按我) / (Private Tour 自選行程私人團按我)




導遊是懂中文的,不怕溝通問題,也十分親切~



另Pat 之前的 Private Tour 也有前往
 Private Tour 就包車私穩度會高d行程又會彈性一點。


瑞士村內的胡桃夾子,是Souvenir Shop,裡面有超多胡桃夾子精品賣。




有一些會有標示是私人地方,大家記住不要亂闖


不過除了民居外,村內還有很多不同的展覽館,包括 chocolate factory / cheese factory 等等




是之前鬼鬼跟玉澤演出演的「我們結婚了 (國際版)」,也是在瑞士村內取景!



Pat 的 Instagram (按我) 也有之前 Miss Sue Chang 及 Ding Ding 參加了 Pat 的一日團時拍攝時的小花絮喔 (各大長空閃令令旅遊書也有介紹)

@kimchipat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我不會說瑞士村很大很多東西看,但拍照靚位倒有很多,裡面也有不同的主題博物館,如朱古力 / 紅酒 / 芝士博物館等等,配上天氣好的話,藍天+粉色歐洲小屋拍照真的好美!

Private Tour 就是在8個景點中自選行程 (冬天是9個,少了玻璃橋Skywalk但可以另選釣冰魚 / 晚間晨靜樹木園燈展)
這裡可以看所有行程選擇

參加一日小組團的話,除了 1) 瑞士村外,還會包
2) 韓式石鍋飯
3) 楊平兩水頭 (韓劇"她很漂亮" 取景地)
4) 香草島樂園夜間燈展 (Running Man 取景地,超香的香草植物園)

這裡給大家一些小介紹,詳細文章的話請參考相關 Blog 文

2) 韓式石鍋飯




3) 楊平兩水頭 (韓劇"她很漂亮" 取景地)
北漢江與南漢江的交會處,是婚紗、電影、廣告與電視劇的拍攝熱點。
也是大熱韓劇 <她很漂亮> 的取景地,景色四季宜人。



4) 香草島樂園夜間燈展 포천 허브아일랜드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拍攝地。
韓國最大規模室內香草植物園,可以看到180多種的香草植物,以及在自然中欣賞香草的戶外庭園、香草博物館與生活香草展示館等。每天入黑後,樂園的燈飾點起了浪漫氣氛,成為目前韓國人氣景點之一。







想去南怡島 / 小法國 / 鐵路自行車 / 晨靜樹木園的等等也可以看看 Private Tour 包車團介紹文章

【韓旅遊】一日團 Private Tour。南怡島 / 草莓採摘等 7種行程中自訂 - 與oppa導遊包車同遊 (文章按我)



有任何查詢也可 Facebook inbox 
所有韓國一日團文章 (按我)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一次比較各大住宿網站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