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韓旅遊】包車團 Private Tour。超刺激水陸2玩 ATV 四驅車 (附影片)

被追了好久的 ATV 四驅車介紹文啊~~~~
 Roadshow / 長空Skyyer TV也在熱播的 SueDing 翻滾吧 - 四驅車之Ding真的翻滾了,她們之前也參加了 Pat 辦的一日團喔~ (下面附影片)









現在先分享一下 ATV 四驅車體驗,因為韓國現在漸漸過了冬天無咁凍都好多人想去玩這個嚕! (但我在12月的嚴寒下去玩了,好凍,風好刮面,但超爽!!)

是我玩ATV 四驅車的第一次~~好正!!

每台 ATV 四驅車可 1人 / 2人座


也例牌要填一下同意書 (不過包車的話導遊都會幫忙的)


安全起見,頭盔也是 Must!



而我怕死的當然是 2人一架車 ㅋㅋㅋ



 ATV 四驅車一次可以玩1小時,是水陸2玩,附近也有山路, 平路及水路給不同的車手挑戰一下,但大家還是小心為上啦!!!


好好玩所以2人玩後也試了自己挑戰一下!! 爽皮


@kimchipat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另外還有之前和Miss Sue Chang 和 Ding Ding 去玩的小片段,SueDing翻滾吧變左真的滾了ge DingDing lol



也可以在水面上玩的  ATV 四驅車,不過要小心只能去淺水溪澗


也有韓國媽媽會跟小朋友一起玩,不過安全起見我建議還是 8歲以上才參加~

*8歲以上可與大人2人1車*
*18歲以上可以1人1車*

記住ATV四驅車也是帶有危險性,大家千萬千萬要購買保險以防萬一


韓國人在夏天都很喜歡玩的活動,很COOL 的團體照!


大家想 Join 包車團去玩  ATV 四驅車 的話可按這裡,【南怡島 Private Tour 】包車團介紹及價錢按我,另外也可搭其他行程 (草莓採摘 / 南怡島 / 小法國 / 晨靜樹木園 / 鐵路自行車 / ATV四驅車) 等等。

有問題便 Facebook inbox (按我) 找我喔~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