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工作假期】泡菜國大學的上班生活 - 安頓住宿, 學習韓國小禮儀篇 (Chapter1,2)

其實一路有在Patc遊走泡菜國 facebook update 韓國生活/上班的點滴

不過始終都想整理在Blog內會完整d~

讓大家也可對working Holiday 有多點認識,或了解下Pat 在韓國當小薯的生活

能夠讓一個不太懂韓語的香港人在這裡上班,感受韓國工作生活體驗之餘,也可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及增值自己,這一切一切都令我十分感恩,時常懷著正面的心情去接受所有野

朋友都說我even受傷call ambulance but still very optimistic,想多一點,一個人在外地,心情不好也沒有用,也會影響到身邊的朋友,我不相信一些新認識的朋友會常常想跟很多負能量的人一起hang out~

所以大家若plan working holiday 的話也要 think positive!! "Stressed is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我十分相信這句說話,一切就由你用一個怎樣的心情去看待事情


Chapter1: 煲著韓劇,吃著紫菜包飯Kimbap安頓好容身之所



明天便要開始泡菜國的上班生活了!! 既興奮又緊張~ 

聽好多韓國朋友也說在泡菜國當新薯是要比正常上班時間早1小時到公司準備

(及more importantly做個樣比人睇到你番左公司)

更休想帶早餐回公司食! 

忽然覺得係香港上班係咪都好幸福?! 

btw我的宿舍超級大, 有電視有雪櫃還有電動廁所! 超級感動*.*



Chapter2: 學習韓國小禮儀,上班前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小薯



韓國流行的咖啡文化,當然在上班前我也十分"識做"地買了咖啡給未來老闆及同事

以前在泡菜國大學讀書時只見obba們常常在買咖啡給senior, 沒想對今天到我嚕

另外在泡菜國生存,通常我也是學懂2句要用的韓文就走天下了~~

所以其實大家現在遊韓也不用太擔心,懂2句 + body language / English / Mandarin 也可以的了

(所以至今Pat的韓文還在努力中ㅠㅠ)

而在這裡工作這2句可算是必學來旁身啊!!~~

還有當小薯的禮儀我也有好好學習! 

來~跟大家說一下:
잘 부탁드립니다 - 請多多關照 (tsal-bu-t'ak-tu-rim-ni-da)
처음 뵙겠습니다 - 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jo-um-pip-ket-sim-ni-da)


下一節: 【韓國工作假期】泡菜國的辦公室文化,第一天上班篇 (Chapter3)




--------------
Facebook / Instagram
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 ̄▽ ̄)ノ↓ ↓